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意義的話在babyhome看到一位馬咪寫的感覺很有意義 如下*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那 我的wj願意讓我碎碎唸應該也是算愛我吧 最近總覺得 看他很那個 ~ 昨天ㄑ九份 我宿霧看先生鐘和碧玲還會手牽手捏我和wj ?? 唉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會喜歡你的人(那就是像 阿瑞和米亞 知道我愛挖鼻孔腳很臭 但還是喜歡我 會和我做好朋友那樣算是嗎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巴里島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嗯 當然 好朋友之間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但如果在一起 忽然沒話說也不會尷尬吧~ )對了 昨天看電視 有部 "人工進化 "預告馬爾地夫感覺不錯看完好想馬上衝到電影院看剛好 在pps 有演捏看完 心想 好加在 沒ㄑ電影院看真的 好險後半段演的真的很蝦 ~ 一整個誇張的驚悚以後千萬不能看了電影介紹幾個騙段就衝ㄑ電影院 哈 禮服不過 這部片也不錯啦 ~ 線上看就可以了 ㄎthe end~  

az09azlm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快樂pps  男:咱們倆到今天這地步,都是你媽逼的。  咖啡弄女:是你媽逼的。  男:是你媽逼的。  女:你媽逼的!  固態硬碟男:他媽的我不演這戲了,哪個王八蛋寫的這媽了逼的臺詞。
固態硬碟

az09azlm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