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旅行 in 『太魯閣』100.4.24 (日)早安喲!!早晨還在迷迷糊糊與周公打的正火熱時被突如其來的手機鬧鐘一陣狂嚮原想要偷偷的按掉它卻又被外頭熱情的陽光灑系統傢俱進屋內而作罷轉了個身嗯!! 起床吧!! 真沒想到今日花蓮的天氣竟是如此的perfect 藍天白雲除了美食會令人銷魂之外.....我想這種天氣 也很容易感受其中吧! 在早系統家具餐店享用早餐後便準備來去隨意走走嘍! (這兩姐弟....依然起了個大早啊! ) 我覺得花蓮人挺幸福的沒想到漢麻還真有朋友嫁到這兒呢!順道過來....讓她們小聚一下我們景觀設計在這豪宅社區內.....也自得其樂啊! 好天氣、好景色......讓人都有好心情了 幸福橘子一家三口 咦? 三口? 原來橘子小妞....跟著漢哥 用百米速度衝進人家家裡了 建築設計 所以差一口啦! (多多的眼睛好好笑哦.....一臉就是沒睡飽的模樣  噗~ ) 接著來到太魯閣這兒走走美呆了 東西衡貫公路姐妹倆開心合照(小妞偎光ing) 小妞拍借貸照越來越不配合了 幸福一家人.....到此一遊 (筠麻&筠兒...下回記得要參加嘿!!) 沿途的風景....真的是隨便拍 隨便好看啊!! 車子繼續開開著開著來到這『慈母橋』票貼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啊!是說....風有點大就是了 漢哥戴起小姑姑我的墨鏡還真帥氣耶! 之後又到了『長春祠』(莊董這張的意境.....讓人很難懂) 我覺得橘子身上的血液裡宿霧....應該有10% 的公主病成份 每回遇到太陽大一點  她就開始哇哇叫 (連我開車時也一樣.....太陽只要大一點  她就開始嫌東嫌西了) 我說.....多多要巴里島從小就慢慢訓練再大的陽光都不要怕啊!!要往『陽光男孩』的方向前進啊!! (千萬不要跟老爸一樣.....不愛曬太陽嘿..) 就在這美麗的風景隨意拍拍、走走後時間也差不馬爾地夫多嘍!!中午左右便與好山好水的花蓮say goodbye嘍!!回程的路上再一次的欣賞蘇花公路的美景看著窗外美麗的太平洋將自己短暫的放空一下嗯!! 好舒服啊~~HualianSee 禮服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lm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