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萊麗分手後,前往印固態硬碟度推廣慈善活動。
  若為自由故,舊愛可以拋。綜合外國媒體1月30日報道,由於擔心一旦與瓦萊麗和好,自己將被看管得極景觀設計緊,所以深思熟慮過後,法國總統奧朗德最終還是選擇了“自由”。
  自奧朗德本月25日正式與其分手後,法國前“第一女友”瓦萊麗日前首次接受媒體專訪,她告訴其供職的《巴黎競賽報》記者,當她知道男友劈腿的消系統家具息時,“感覺就像從摩天大樓上掉下來一樣”。
  “之前,我確實聽到過一些傳聞,但我一直沒有註意、也沒有當真。”瓦萊麗說,她得知八卦雜誌《靠近》登載了奧朗德房屋貸款夜會新歡的照片後,“昏倒在地、不省人事”。
  瓦萊麗因神經衰弱和低血壓入院接受治療,奧朗德幾天后前往看望。直到那時,瓦萊麗還試圖輓回男友的心,明確表示已經準備好“原諒”他。然而,面對慷慨大度的舊愛,奧朗德卻退縮了,他回到愛麗舍宮後,一直不停地詢問身邊所有人“我該怎麼關鍵字辦?”
  據《巴黎競賽報》報道,對於這個問題,奧朗德身邊的同事和好友口徑一致:“如果瓦萊麗回到愛麗舍宮,肯定會像所有被背叛過的女人一樣,把你盯得很緊、不會讓你離開她的視線範圍、甚至還檢查你的行蹤。如果你沒有準備接受這些束縛,你應該忘記她。”
  奧朗德接受了大家的建議。兩天之後,他告訴瓦萊麗兩人和好將會“很困難”,同時公開發佈一則簡短聲明宣佈結束與瓦萊麗的“共同生活”。
  儘管分手不是出於自己的本意,但曾經離婚兩次的瓦萊麗似乎已經習慣了,她說自己“沒有經歷危機”,“這不是我第一次分手,只是由於媒體的介入,與奧朗德分開變得比較棘手”。不過,瓦萊麗說她不後悔,計劃重拾舊日生活,“我的生活因此變得更加豐富”。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玉潔)  (原標題:自由勝過舊愛:法雜誌披露奧朗德分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lm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