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在你心上我是個怎樣的位置你呢在我心上呢我只能說你從國三 酒店打工十三年前就一直在我心中也一直是居處很重要的位置甚至你可以主導房屋二胎我的喜怒哀樂我只能說你真的很重要但是現在呢我在你心中應該再也酒店工作不是那個脾氣很好的小女孩了吧哈哈那也好我只能說對待朋友跟對待景觀設計男友是不一樣的你呢在你心中可曾有我的位置如果有  或許我會租房子竊喜吧  呵呵如果沒有 那麼我會更死心吧更可以了無牽掛的離設計裝潢開你你呢心情調適好了嗎讓我們都找到一個給彼此最佳的位置 好嗎買屋網讓我們都能開心生活讓我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也讓我們都活在對方術後面膜心裡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票貼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lm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